竞技风暴

又见洋故人:霍顿签约金德 卡洛斯上海再就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3:48 楚天都市报

  虽然距新赛季尚早,但各个俱乐部已经开始有所动作,引人注目的是,那些曾经远离中国足坛的洋教头纷纷吃起了回头草———又见洋故人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就在中国足协没钱聘请霍顿出任中国队技术顾问时,准备在来年中超中放手一搏的沈阳金德俱乐部悄然与霍顿签约了。霍顿与金德的合同期为11个月,从今年12月中旬开始,至明年10月中超联赛结束,月薪约2万美元。

  据悉,在签约之前,霍顿曾与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和国足主帅朱广沪有过沟通,并约定一旦足协有钱,双方马上重新商谈霍顿出任中国队技术顾问一事。所以霍顿与沈阳金德签约,既是无奈之举也是过渡行为。霍顿的最终目的是进入国足教练组,辅佐朱广沪。

  执教沈阳金德,对霍顿来说是一把“双刃剑”。如果霍顿在沈阳金德执教成功,无疑为其今后出任中国队技术顾问增添筹码;但一旦失败,在强大的舆论压力面前,朱广沪和中国足协是否会坚持首选霍顿出任技术顾问,至少目前还难有答案。(徐东)

  “007”重返湘军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24日上午,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随着从

阿姆斯特丹飞来的飞机降落,外形酷似“007”的米罗西出现在了人们的面前,这位前湖南湘军主帅又将重掌帅印。

  而在执教湖南湘军之前,米罗西曾先后执教过四川、河南、重庆等六支球队,虽然大多数时候他都是伤心地离开,但这始终是外教的一个纪录。

  此次能让米罗西回心转意,是因为湘军俱乐部已承诺将兑现此前拖欠他的共计10万多美元的工资、比赛奖金等款项。谈到新赛季的目标时,米罗西表示:“我要先帮助球队不降级,然后再争取第八名,如果能够拿到第六是最理想的!”(李明)

  卡洛斯上海“再就业”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昨从上海九城俱乐部了解到,在有关上海九城购买上海中邦的事宜进行的同时,上海九城已经为明年征战中超联赛聘请了主教练,他就是曾先后执教过陕西国力和北京国安的巴西人卡洛斯。

  九城不光请来了卡洛斯,还请来了包括当初深圳

健力宝队堤亚哥在内的3名巴西外援,铁了心要走“巴西路线”。另外,前国门区楚良也将担任守门员教练。

  赋闲在家的卡洛斯对年薪没什么太高的要求。而且,他一直渴望执教上海球队,当初曾向上海

申花毛遂自荐未果,这一次,他终于如愿了。(王战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