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郑智减刑力求最好结果 足协高层领导近期全体出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8:54 济南时报

  昨天下午,已经离任的原鲁能泰山俱乐部总经理董罡和现任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从北京回到了济南。据记者了解,他们此次赴京取得了圆满的成果,在图巴、郑智、巴辛等三人的申诉问题上求得了中国足协最大程度的支持。而下周二,董罡将与韩公政一起飞赴亚足联总部马来西亚吉隆坡,进行最后的努力。

  “我们这次去北京,中国足协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我们的申诉问题。”据韩公政介绍
,除了出差在外的副主席南勇之外,中国足协中层以上的所有领导都与他们见了面,“谢亚龙等人亲口告诉我们,只要我们的申诉材料符合程序、有理有据,中国足协将会全力支持我们的工作,争取最好能有一个好的结局。”而在前天晚上中国足协特意为董罡、韩公政准备的宴会上,谢亚龙亲手将一件中国队的队服以及一座银质奖杯交给了董罡,对他以及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这些年来对中国足球的支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据了解,中国足协的高层领导将在近期全体出动,去参加亚足联召开的各级会议,而其中的一个重要议题就是包括郑智在内的“减刑计划”。

  为了更好地帮助自己的球员、教练,也为了在亚足联面前进一步展示自己的形象,董罡和韩公政已经决定将于下周二飞赴

马来西亚,参加亚足联上诉委员会的听证会,争取取得最好的效果。亚足联方面已经在昨天正式通知
鲁能
泰山
俱乐部,“我们已经收到了你们提交的申诉材料,也收到了你们汇出的申诉金,你们已经完成了申诉前的所有工作。”

  “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吧。”韩公政说山东电力高层一直很关注这件事情,“我们要向我们的教练、球员负责,而且会尽我们的全力负责到底。” (记者 李志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