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0-0逼平澳大利亚 王海鸣要带领女足复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7:36 半岛晨报

  晨报讯(记者崔昊剑) 昨天下午,远赴澳大利亚集训的中国女足与澳大利亚队进行了第一场热身赛,代理主教练王海鸣派出大量新人,中国队最终以0:0逼平对手,90分钟比赛并没有给东道主太多机会。

  女足帅位仍然扑朔迷离,但并未影响新一届中国女足的集训计划,女足队员的澳大利亚友谊比赛照常进行。而王海鸣也并非第一次担任代理主教练,因此他很快适应了角色,
队员们对他的打法和要求都比较了解。澳大利亚女足最近则势头很猛,前不久刚刚逼平美国女足、战胜墨西哥女足。而中国女足早已不是当年的铿锵玫瑰,此前对澳大利亚的比赛也是胜少负多,本次中国女足也将澳大利亚之行的目的定为学习和练兵。

  然而,

中国女足昨天表现出了很强的战斗力,一度占据主动,获得了多次射门良机,但是均未把握住。比赛进行到最后20分钟,中国女足由于时差问题出现体能下降,王海鸣则继续遣上新人锻炼队伍,最终比赛战成平局。

  一场平局,让刚刚在

东亚四强赛中跌入谷底的女足队员找回了一定的信心。“我们不管是在进攻还是在防守上,质量明显都要高于对手。”王海鸣赛后表示:“目前的中国女足迫切需要一种信心,这场比赛我们找到了一点,我相信随后的比赛我们会找到更多的自信,尽快实现中国女足的复兴。”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