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主帅陈方平已提出辞职 裴恩才重回黄鹤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5:1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涛)裴恩才并不愁饭碗,他曾执教的武汉黄鹤楼俱乐部已表示欢迎他回去。对此老裴说:“我明年会重回武汉队。不过这事要等我的辞职报告被批准后再说。”

  黄鹤楼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昨天表示:“裴恩才在武汉工作过一年多,把武汉队从中甲带到中超,在中超又创造了7连胜,领导和球迷都认可他。对于他的回来,我们董事长也表过态,欢迎他。”

  裴恩才说:“在我从女足辞职后,武汉方面的热情让我感动,家人和朋友也都劝我回武汉。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我不愿回,于情于理都说不过去,所以我决定吃回头草。我还想8连胜、10连胜呢。”

  

武汉队主教练陈方平刚率队夺得中超杯冠军。据悉,为了让老裴回去,陈方平已提出辞职。裴恩才说:“方平是我的好哥们儿、战友,我们俩的关系是外界无法想像的。外界可能会以为我回去后教练组的关系会很复杂,其实绝对不会。在去年冲超成功后,我就曾跟俱乐部提出让方平任主教练,我去别的地方发展,但领导未同意。”

  不过记者昨天还听到另一种声音,有人说老裴这时辞职,不排除是为明年找工作而早做准备。要是再晚一点,各家俱乐部主教练的位置就都定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