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执掌女足王海鸣很有信心 要率领中国女足走出低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4:51 华夏时报

  本报实习记者 赵宇报道 经过和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谈判,裴恩才在所有手续办妥的情况下,可以不用去澳大利亚了。率领中国女足去澳大利亚前,在机场,王海鸣表示,有信心临危受命,率领中国女足走出低谷。

  在22日抵达澳大利亚后,中国队将先后在25日、28日和12月3日与澳大利亚女足国家队进行3场比赛,12月1日还要与该国国青队过招,地点均被安排在悉尼。由于裴恩才并没有
随队出征,因此此次邀请赛将由此前一直负责女足训练工作的王海鸣来指挥。

  对于此次出征

澳大利亚,王海鸣表示将以年轻球员为主力。他说:“队内的年轻球员比较多,他们最缺少的就是国际比赛经验,此次邀请赛主要就是让他们增长见识,有积累经验的好机会。对于成绩不会过多考虑,达到练兵的目的才是最关键的。”

  当记者问王海鸣是否有信心担任女足主教练时,他表示,他个人具备了这个能力,所以对这个职位很有信心。他同时表示,其他的几位候选者也都具有这样的能力,因此最后要看中国足协如何选择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