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足协已正式接受辞职 没有理由拒绝武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2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上午,包括高丰文、马克坚、戚务生、马元安等多名资深教练为核心的中国足协教练委员会正式成立,成立之后的教练委员会面对的第一项工作就是决定接受现任中国女足主教练裴恩才的辞职决定。尽管教练委员会接下来还要面对女足的选帅工程,但是已经离任的裴恩才却已经做好了重回武汉黄鹤楼队的准备。

  在上周五(11月18日),裴恩才就把书面的辞职书交给了中国足协08奥运办公室主任
李东升的手上,在中国足协几位领导与裴恩才的谈话中,裴恩才都流露出坚定的去意。这样,在今天上午的教练委员会上也很快形成了这样的意见:尊重裴恩才的选择,同意其辞职去中国女足主教练的职务。这也意味着,中国女足在裴恩才入主六个月之后再次陷入主帅真空的状态,也就是在足协为了接下来的新任主教练而犯愁的时候,裴恩才却马上可以在新的岗位上开始工作了。

  在

中国女足前往澳大利亚集训的队伍中,已经没有了裴恩才的身影。“现在我已经不再是中国女足的主教练,教练委员会已经通过了我的辞职申请,所以我不会再留在女足队伍里面了。”裴恩才自己这样解释道。

  裴恩才表示,自己很感谢中国足协各位领导对自己在女足工作期间给予的帮助与支持,同时也对这次教练委员会能够理解、尊重自己的选择感到欣慰,在中国女足的这段经历自己永远不会忘记,自己也会继续关心、热爱中国女足,希望她们能够在新的主教练带领下重新振兴。

  对于自己下一步的安排,裴恩才已经不在回避前往过去的老东家武汉黄鹤楼队。日前,武汉黄鹤楼俱乐部老总陈旭东已经公开表示,自己代表俱乐部、球队以及武汉球迷欢迎裴恩才回

武汉队执教,俱乐部相信裴恩才的执教能力。对于武汉方面的热情相邀,裴恩才也首次做出明确回应:我对武汉队一直很有感情,现在他们既然这样信任我,我想我没有理由拒绝。(于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