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足16岁扑球动作相当稳健 海鸣之子当女足陪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2:10 华夏时报

  本报实习记者 赵宇报道 昨天,王海鸣的儿子作为陪练,出现在了香河训练基地的女足训练场上。今晚,女足将飞赴澳大利亚,参加在那里举行的邀请赛。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杨一民来到香河看望中国女足。谢亚龙和裴恩才就辞职一事进行了交流。在接受采访时,谢亚龙表示,对于辞职问题一切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的规定程序来办。

  虽然足协来了两“巨头”,但昨天由于韩端和曲飞飞的缺席,使得女足的训练只有18人参加。为了解决人员不整的问题,中国女足特意从国安四线队抽调了4名小球员来当陪练,这其中就有王海鸣的儿子。

  在女足球员训练射门时,王海鸣的儿子终于有了表现的机会。虽然他目前还不到16岁,但扑球动作却显得相当稳健,多次将有威胁的射门扑出,这也得到了守门员教练施连志的肯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