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风光福拉多显露谦虚一面 明年继续打造一线青年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下午,大连实德1-0战胜山东鲁能,获得了2005年足协杯的冠军,再次成就“双冠王”。赛后,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主帅福拉多,队长季铭义做客新浪体育聊天。聊天过程中总经理林乐丰已经明确表示了俱乐部与福拉多的合同是一直签到了2008年,因此明年福拉多将继续带队征战。

  对于本场比赛,福拉多率先评论道:“这场比赛是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队员们都
比较疲劳,这场比赛结束以后,我们会有一个调整的机会。今天的比赛大家都看到了,我们在场面上还是赢得比较艰难。”

  小将马帅在上场不久后就帮助大连实德打破场上僵局,最终成就了“双冠王”,安排马帅上场肯定是福拉多本场比赛的妙笔,对于自己用人的独到之处,谦虚的福拉多轻描淡写地回答:“这是我的安排。”

  当主持人问到:“这场比赛决定着另外一张下赛季亚冠的入场券。这样的话,对于咱们大连实德,从来自对手、包括舆论的压力是不是要更大一些?”福拉多对此不以为然,回答说:“我作为主教练,希望不管什么样的比赛,都尽量去获得比赛的胜利。我们的队员上场以后也都表现的淋漓尽致,至于对手有什么样的压力或者是什么样的情况,这不是我们所要考虑的。我们获胜的愿望都是非常非常强烈的,这和对手的状况是没有关系的。”

  福拉多这个赛季可谓风光无限,带领大连实德的第一个赛季就获得了“双冠王”,而且还创造了多项纪录。毫无疑问,人们更关心明年大连实德的情况。福拉多是带青年队出身,而实德的梯队建设又是非常不错的,因此明年将继续打造一线队员年轻队员,一个就是通过在训练当中多指导,特别是通过一些老队员的经验来指导他们。

  有网友朋友问福拉多:现在中国球迷非常关注大连实德明年征战

亚冠联赛,请福拉多谈一下明年参加比赛的时候有一些包括一些战术上、人员调整上有什么计划?福拉多:我觉得现在说战术上、人员上的计划现在说过早,我们现在需要做的是好好训练,在队员在兴奋得状态下,不好谈这件事情,当我们有了冷静的心态以后,这样以后我们再考虑明年亚冠联赛的相关事宜。

  最后,福拉多先生特意对新浪一年来的支持表示了感谢,“谢谢你们一年来的支持。”(新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