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无帅女足今日出访澳大利亚 王海鸣:还是以练兵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9:5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在香河集训将近一个星期之后,暂无主帅的中国女足今日将从北京启程出访澳大利亚。中国女足此行是本年度最后一次国际赛事,率队出征的助理教练王海鸣谈到出访的目标时称,主要还是以练兵为主。

  本月15日,20名女足队员在河北香河训练基地进行集中训练。由于主帅裴恩才的辞职,助理教练王海鸣行使了“代理主教练”的职责。在近一周的集训时间里,队伍虽然延续着一天两练,但基本上是以放松、调整为主。据王海鸣表示,主要是考虑到队员们在经过女超联赛、女足联赛、十运会以及锦标赛等多场赛事之后,身体太过疲惫。“我们当然会力争取得好成绩,但现在队员的情况都很一般,这次出访队伍主要还是以练兵为主。”王海鸣向记者说道。

  在

中国女足前往
澳大利亚
之时,本月21日(下周一),中国足协召开元老会重点讨论女足新任主教练人选问题,此举也意味着裴恩才下课已是必然。中国女足在抵达澳大利亚后将进行四场热身赛,返回国内后将进行冬训。据悉,中国女足的冬训将在广州进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