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硝烟弥漫的终极对决:图拔PK福拉多 李小鹏PK李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8:33 大众网-齐鲁晚报

  在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史上,没有哪两支球队像鲁能和实德这样恩怨分明。20日下午,两队将联手打造2005赛季的收官战———足协杯决赛!毫无疑问,这是一场硝烟弥漫的绿茵大战。

  图巴PK福拉多

  塞黑人图巴和福拉多在中国不仅不能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而且还要每次都是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实在是让旁观者黯然心碎。不过,就像图巴说的,“职业教练嘛,在场上就要各为其主。”

  说起来,图巴在中国本来过得好好的,执教鲁能泰山只一个赛季,就名声大噪。今年是图巴入住鲁能的第二个年头,本来应该有更好的收成。无奈,却被自己的老乡搅了一枕黄粱梦。联赛冠军是大连的了,客场交锋还被痛灌3球,图巴的日子难过了。

  虽说

鲁能俱乐部承诺留任图巴,但图巴必须拿到
足协杯
冠军,只有这样才是对东家最好的回报。更何况,四大皆空不仅丢俱乐部的人,恐怕图巴自己脸上也挂不住啊。逐鹿天津,图巴无路可退!

  李小鹏PK李明

  都是老将,都是精神领袖。不过,两人的处境却大不相同。

  实德今年第八次折桂,俱乐部为老将李明办了一个风风光光的退役仪式。20日的鲁连之战将是李明最后一场正式比赛。不过,实德人才济济,李明首发出场的可能性并不大,所以他将以超脱的心态来看待这场比赛。

  李小鹏就没这么幸运了。郑智停赛、李金羽受伤,图家军的攻击力大大受损,在这个时候,作为队长,李小鹏责无旁贷,必须挑起进攻的重担,压力之大可想而知。

  山东球迷PK大连拥趸

  鲁连球迷是幸福的,因为他们各自有一支实力强劲的球队。但是,鲁连球迷碰到一起,会有什么样的情景?

  在网上,鲁连球迷不和由来已久。在球场上,双方大规模碰面机会并不多,因为不管是谁的主场,客队球迷总会被淹没在主场球迷的汪洋大海中。这次就不同了,决赛地点在天津,鲁连球迷都有前往观战的理由。事实上,他们已经这么做了。根据历史经验,山东球迷稳重,大连拥趸相对火爆,可谓各有千秋。至于谁能在球场上为自己的球队使出更大的劲,还是看完比赛再说吧。

  本报记者王健宋国庆(天津11月19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