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将士赛前不练点球 足协杯90分钟解决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7:49 大众日报

  本报天津11月19日讯 提前三天就抵达天津的泰山队,今天下午在位于塘沽的泰达专业足球场进行了足协杯决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训练中,泰山队依然没有进行点球练习。看来,泰山队主帅图巴是在向对手示强,有意要在90分钟,或120分钟内解决战斗。

  下午的训练中泰山队气氛轻松,图巴也亲自上阵一展脚法,这在以往的训练中是极少见到的,因为图巴在不做球员后几乎不踢球。看得出来,图巴是想将自己放松的心情传递
给他的弟子们。

  可能是受了图巴轻松心态的感染,

泰山队员们在训练中显得从容、自信,传接球的质量相当高,连续的一脚传球也非常到位,因此整个训练中进攻和防守十分流畅。值得注意的是,泰山队并没有进行点球练习,而且泰山队在此前的备战
足协杯
的过程中也没有进行点球练习。这暗示,图巴要么对泰山队员们踢点球相当自信,要么就是不想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

  相反,大连队方面,据了解,他们在抵达塘沽之前的训练中就经常进行点球训练。

  预计泰山队明日首发阵容:门将杨程,后卫王超、苑维玮、舒畅、矫喆,中场李霄鹏、周海滨、高尧、刘金东,前锋韩鹏和丹尼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