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洲室内运动会五人足球 伊朗轻松夺金中国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5: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9日曼谷消息,作为亚洲五人足球赛冠军的伊朗以3比0轻取东南亚老大泰国队,赢得首届亚洲室内运动会室内五人足球赛金牌。

  两队曾在年中亚洲赛碰头,最终以3-3握手言和。在这场比赛中,双方依旧一副志在逼得之势,但最终技高一筹的伊朗队以3-0完胜。

  莫森萨雷在第19分钟先拔头筹,莫哈末哈森泽达3分钟后扩大优势,这也几乎锁定了比赛的胜局,泰国队也几乎放弃了抵抗。在下半场的比赛中,莫哈末哈森泽达梅开二度,将比分最终锁定在了3-0。

  在3、4名的决赛中,乌兹别克和

中国队也是杀得难解难分,但实力加运气均不错的乌兹别克最终以4-2力击败中国队,夺得铜牌。

  (提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