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李金羽巴辛随队前往 出征足协杯图家军誓共进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2:15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琳)16日,即将出征足协杯的泰山将士和将赴津门助威的泰山球迷同喝壮行酒。17日,泰山将士开赴天津,踏上了足协杯决赛的征程。即便是像郑智、李金羽、巴辛这样不能上场的队员也随队前往,理由只有一个——大家要共进退。

  “没错,他们三个都要去天津,目的是要在赛场内外向大家展示我们泰山队这个整体,过去一年大家都过来了,最后一场比赛也应该在一起。”看来,主帅图巴对这个安排也
是非常赞同的。

  昨天行前接受采访时,图巴对近期的训练表示满意,“其实不像大家想象的那么神秘,我们的训练也没有过度的地方,这期间就是调整和保持状态的一个过程。”

  所有人都知道

泰山队对
足协杯
冠军充满渴望,但图巴认为包括他本人在内,球队内部没什么压力,“自从两年前我接手这个球队以来,就一直在努力调整队员和球队的心态,事实上我跟俱乐部都没有给队员具体的指标,只要更好地展现自己就行了。”

  头顶亚足联的禁赛令,图巴没法像老乡福拉多那样亲临赛场指挥比赛,但他相信这并不会影响球队的工作,“我也不会通过电话遥控指挥比赛,之前我们专门搞过模拟演习,我要强调的东西大家应该都明白了!”在战术打法方面,图巴说他们不会专门去盯防扬科维奇这样的超危险人物,“大连队是个出色的集体,每个球员都很优秀,同样的,我们的队员也不差,这是我们两队之间的一次整体对抗,单纯针对个别人是行不通的。”

  本报记者 周青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