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换帅牵动人心 主帅推荐马良行孙雯愿当助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03:59 重庆晨报

  本报讯 (钟河)女足新一轮的选帅更令人瞩目,刚刚从瑞士参加了女足宣传大使会议回到上海的孙雯明确表示,希望帮帮困难中的女足。

  孙雯说:“我觉得自己还没有这个资格来当主教练。毕竟,我没有执教球队的经历。”孙雯还表示,如果若干年后,她积累了一定的执教经验,或许,到那时她会主动请缨,担任女足国家队的主教练。“但是现在,我觉得我还接受不了主教练的现实,并且没有这个
考虑。”

  但是,如果受到来自足协的邀请,孙雯愿意出山担当重任么?“如果国家队需要,而我确实可以奉献自己的才能。”不过,孙雯坦言,如果让她当教练,她更合适的位置是助理教练。

  谁将是

中国女足未来的最佳接班人呢?对此,孙雯明确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对于马良行,我有发言权,因为我了解他。我觉得,以中国女足的现状,让马良行教练来执教,是最合适的选择。毕竟,马良行对女足的情况比较熟悉。”

  孙雯还表示,如果马良行担任女足国家队主教练,并且邀请自己辅助他,那么,会考虑这份邀请。“我与马指导很熟悉,他对我也很了解。如果他邀请我辅助他,我会接受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