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除了踢网式足球 裴恩才无事可做陪练观望成主要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2:22 华夏时报

  本报实习记者 赵宇报道 昨天,裴恩才终于出现在了香河基地的训练场上。虽然他口口声声说自己仍然是女足主教练,但在训练中却已然放弃了主角的位置,陪练和观望成了他的主要工作。

  为了备战在澳大利亚举行的邀请赛,中国女足特意安排了一天两练。在训练中,虽然裴恩才的表情十分平静,训练开始前还和一些队员聊上两句,但对于训练,他却选择了在
一旁观看。“传球的时候一定要大声叫队友的名字,别文文静静的。”训练场上传来的不是裴恩才的呼喊,而是助理教练王海鸣的声音。

  下午的训练以网式足球开始。虽然裴恩才是主教练,但王海鸣却是训练的主导。作为主教练的裴恩才,他只能加入队员们的行列,和队员一起进行网式足球比赛。在姑娘们的欢声笑语中,显得有几分落寞的裴恩才已经彻底变成了陪练。

  比起王海鸣,昨天裴恩才的话显然不多。有些熟悉裴恩才的记者表示,训练时沉默寡言不是裴恩才的一贯作风。看来,裴恩才虽然表面看上去很冷静,但他的内心肯定是不平静的。对于请辞一事,他的内心恐怕也是翻江倒海,百般滋味。

  训练结束后,记者们苦候的裴恩才成为大家的焦点。面对蜂拥而至的记者,裴恩才选择了沉默。他做了个拱手的动作说:“各位这么冷的天过来真是辛苦了。在中国足协没有对辞职报告进行批复前,我仍然是女足的主教练,现在不方便说什么,等事情结束后我会给大家一个交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