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海鸣率领疲师低调远征 女足收官战只为海外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1:05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香河报道 下周一(21日),王海鸣将率20朵玫瑰从北京启程出访澳大利亚,进行本年度中国女足最后一次国际赛事。尽管有关领导希望作为05年度中国足球收官战的此次出访能够取得佳绩,但王海鸣为这支疲惫之师的出访目标只是锁定为“海外练兵”。

  “我们当然也想取得好成绩,但现在队员的情况很一般,连续征战让所有队员都非常疲劳,我只希望能把握好这次练兵机会。”昨夜,中国女足临时主帅王海鸣说。从9月初开
始,女超和女足联赛、十运会以及锦标赛连续进行,均在各地方队司职主力的国脚们早已疲惫不堪。韩端说:“我们现在比东亚四强赛前的状态还差,大家实在太累了。”

  为了球队尽可能调整好状态,王海鸣在本次香河集训的5天当中虽然延续着一天两练,但均是以放松为主。为了给姑娘们更好进行调剂,王海鸣甚至让排球运动员出身的爱人给队里拿来了“中学生软式排球联赛专用球”,希望姑娘们增添新鲜感以提升兴趣。

  在22日抵达

澳大利亚后,
中国队
将先后在25日、28日和12月3日与澳大利亚女足国家队进行三场比赛,12月1日还要与该国国青队过招,地点均被安排在悉尼。由于裴恩才上任后在天津与澳大利亚比赛一胜一负,此番王海鸣带队成绩自然会拿来作对比,对此,王海鸣表示:“有些东西强求不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