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辞职不愁没去处 武汉欢迎老帅回家继续执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1:42 《足球·劲体育》

  辞去中国女足主帅的裴恩才,极有可能重新回到武汉天龙队执教。

  得知裴恩才辞去女足主帅一职后,武汉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在第一时间和裴恩才取得了联系。15日傍晚,陈旭东对记者表态,裴恩才是从我们这里上调到中国足协的本土优秀教练,现在他离开了中国女足,作为“娘家人”,我们欢迎他回来。

  武汉天龙现任主帅陈方平,曾是裴恩才的助手,而且两人曾在八一队共同效力过。裴恩才上调到女足后,曾向俱乐部高层力荐陈方平作为继任者。陈方平竭尽全力,在中超赛场上带队取得了第五名,取得了武汉队在国内顶级联赛的最好成绩。如果裴恩才回来,陈方平的位置将如何摆?外界有人担心陈方平会不服气。但实际上,两人关系是非一般的好,裴恩才在女足辞职前曾与陈方平商量过,而陈方平也主动表示欢迎裴恩才回来,他愿意继续担任裴的助手,共同率队征战明年的中超赛场。陈方平这一主动表态,客观上打消了外界的一些顾虑。

  事实上,湖北武汉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也明确表态说,他欢迎裴恩才回来。裴恩才执教武汉时,沈烈风对他比较常识,曾多次请裴恩才到家中做客。(韩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