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海鸣再当代理 女足队员称裴恩才辞职不会影响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1:55 竞报

  本报讯(记者 张鑫)没有了“裴一期”队员报到时候的大点名,本次集训的队员报到在一种莫名的压抑感中草草收尾。昨日下午2时30分,新一届女足国家队的大巴从大宝饭店开赴香河。而昨天的首次训练由助理教练王海鸣代理行使主教练职责,整个训练过程中裴恩才的身影都没有出现。

  昨日下午2时,队员们陆续到达大宝饭店,而一些队员并不知晓裴恩才已经提交辞职
申请。听到这一消息,一些球员并不愿相信。但得到记者的证实之后,一名队员也表示可以理解裴指导的决定:“这段时间裴指导也是挺难的,但是现在女足这种情况,谁来也很难会有出奇的效果”。而来自大连的韩端说:“作为球员应该以训练为主。关于裴导辞职,相信足协会有一个很好的安排。裴恩才指导的辞职并不会影响到我们的训练。”

  在到达香河基地之后,国家队在下午4时30分进行了新一期集训的首次训练。整个训练都是由王海鸣和施连志的带领下进行,队员们只是进行了慢跑等恢复性活动。从球员报到到球队训练结束,裴恩才一直没有现身。

  训练结束后,领队郭辉正式向外界宣布:由于裴恩才现在只是口头向中国足协提出辞职,在足协没有批复的情况下,他仍然会随队工作。同时,女足国家队的日常工作将暂时由王海鸣代理主持。在此期间,裴恩才很可能也会出现在训练场边观看女足训练,但不会指挥具体的训练工作。对于球队目前的状况,王海鸣表示,虽然自己不愿看到裴恩才离开国家队,但是也会尊重他的决定。在未来几天的训练中,他会尽量做好本职工作。

  目前

中国女足主教练的继任者比较热门的人选有马良行、王海鸣、孙雯,同时孙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明确表示愿意参加中国女足教练组的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