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正式开始训练 拒谈裴恩才辞职不喜小马倾向海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7:22 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11月15日香河消息,中国女足队员一行已抵达香河集训基地,下午四点三十分她们就开始了训练,这也标志着新一期的女足集训正式拉开序幕。不过备受关注的主帅裴恩才并未出现在训练场上,而是由助理教练王海呜、施连志带队训练。

  下午女足训练并没有太大的运动量,主要还是做一些简单的热身活动,以跑圈为主。而主帅裴恩才还是没有出现在场边,而是由助教王海鸣、施连志带队训练,足协也仍无一
人出现。但据知情人士透露,裴恩才已经抵达基地,可能是为了避开媒体而未露面。女足晚上将会有一个队内会,也有可能在晚上就裴恩才辞职一事向大家公布。

  由于正处于“主帅辞职”敏感时期,女足姑娘们并不愿意多谈裴恩才辞职之事,有的人甚至说还不知道裴导提出辞职一事,但她们希望下一任女足主帅还是本土教练,因为国内教练更了解女足环境与现状,带起来更顺手,沟通起来也方便得多。但也有队员在私底下聊天时表示,她们不太喜欢马良行教练,而更愿意让王海鸣教练带她们,毕竟从去年张海涛下课至今,王海鸣一直与这去队伍朝夕相处、南征北战,对女足姑娘们更了解一些。

  女足核心韩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并不愿意多谈训练外的一些事,她表示:作为球员应该以训练为主,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其他的并不是自己考虑的,就裴导辞职之事相信足协会有一个很好的安排。希望通过这一周的调整与训练,能把身体与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把训练与比赛完成好。最后她也肯定地表示,裴恩才指导的辞职并不会影响到我们的训练。(强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