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还在挽留裴恩才? 董华:还未收到辞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56 济南时报

  时报讯 中国女足今天就将在北京再次集中集训,但昨天却爆出主教练裴恩才突然提出辞职的消息。不过,中国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却在昨天的正式表态中说:尚未受到裴的正式辞呈。据分析,中国足协的高级官员有可能以这个表态来表明,他们尚在做挽留裴的工作。

  董华昨天正式代表中国足协就此事说:“今天我们也从相关媒体注意到了这些报道。首先,我们非常感谢广大球迷以及媒体对中国女足的关心。到现在为止,应该说我们还没
有正式收到裴恩才的辞职请求。”找不到合适的继任者,这很可能会是中国足协挽留裴恩才的主要原因之一。

  谢亚龙本来打算继续用男足教练,并与

十运会带山东队取得冠军的殷铁生取得联系,但被对方婉言谢绝。而
中国女足
前任主教练马良行已在男足圈子里尝到甜头,不论压力还是收入都是他感到很惬意的,因此也没有向中国足协明确表态是愿意接手还是不愿意接手。而另一名现在中国女足助理教练王海鸣又不被足协领导看重。

  今天新一届中国女足就将重新集结,然后于11月20日出发到

澳大利亚去打热身赛。估计中国足协正挽留裴恩才,希望他带队进行完这次澳大利亚热身之旅。(李 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