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向足协提出辞职 短暂女足执教生涯语录精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5:54 新浪体育

  近日中国女足主教练裴恩才向中国足协递交了辞职书,在短暂的六个月执教生涯中裴指导从自信走到了绝望。我们可以从他上任后的这些言语中能够体会到这种心情。

  “女足帅位不是火山口。”

  时间:上任初始2005年5月20日 谢龙王亲自点将裴恩才出任中国女足主教练,上任初
始裴恩才自信表露无疑

  “中国女足身体不如欧洲强队,我们要主抓体能训练。”

  时间:2005年7月19日 中国和澳大利亚友谊赛后

  “上个月上任的,以前没带过女足。”

  时间:中国和

澳大利亚友谊赛后2005年7月19日

  “中国队发挥失常、体力很差、心态也不好,传球失误很多,跑又跑不动,也不是很主动。”

  时间:

东亚四强赛0-2负于韩国后2005年8月1日

  “抽筋就是运动量比较大的原因造成的。”

  时间:中韩之战结束后 东亚四强赛0-2负于韩国赛后2005年8月1日

  “能够逼平日本队,是我们的幸运。”

  时间:中日之战结束后 东亚四强赛0-0平日本赛后2005年8月3日

  “谷底的时间不会太久,我们会反弹的。”

  时间:东亚四强赛0-0平日本赛后2005年8月3日

  “能够逼平日本队,是我们的幸运。”

  时间:东亚四强赛0-0平日本赛后2005年8月3日

  “不光是在技战术方面多考虑,女孩子一些常见的生理问题也是教练应该想到的。”

  时间:东亚四强赛0-1负于朝鲜赛后2005年8月6日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我对女足的了解不足,这一点起了很大的负作用。”

  时间:东亚四强赛0-1负于朝鲜赛后2005年8月6日

  “成绩不佳主要原因在于我对球队乃至整个女足的大趋势了解不够透彻。”

  时间:东亚四强赛0-1负于朝鲜赛后2005年8月6日

  

十运会结束后裴恩才组建新一届女足但是原本选中的多名老女足队员明确表示不会加入。至此女足翻身计划彻底泡汤。

  2005年11月初裴恩才提出辞职。(智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