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再开重磅罚单 亚冠霸主大牌球星也遭追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2日吉隆坡消息,图拔郑智巴辛冤不冤?如果说亚足联是以“辱骂裁判+吐口水”的罪名来最终治罪的话,那么处罚一点不冤。而相比之下,伊蒂哈德球星约布一个正常的红牌后,再次遭遇追加处罚真叫冤!

  在先后对阿尔阿赫里和山东鲁能开出两张猛烈的罚单后,亚足联纪律委员会日前再次开出一张罚单,沙特阿拉伯豪门阿尔伊迪哈德的喀麦隆国脚射手约布,被开出禁赛两场和
罚款3000美元的罚单。

  在2005年11月5日对阿联酋俱乐部阿尔艾因的亚冠联赛第二回合决赛的第77分钟,场上风云突变,伊蒂哈德队喀麦隆外援约布走到艾因队长法赫德-阿里面前,动手将其推倒,这一动作让他直接招致了主裁判的红牌。而亚足联也约布的蓄意推撞,作出以上处罚,并且此处罚是最终处罚,不容上诉。

  由于

亚冠联赛是世界俱乐部锦标赛的“
预选赛
”,这也意味着约布将无缘亮相12月日本世俱杯的前两场比赛,这对伊蒂哈德和约布本人而言,都是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从另外一个层面来看,也看出了亚足联对强调赛场纪律的铁腕政策!

  (提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