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纳文再度将高峰告上法庭 索要生活费4.2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9:36 《足球·劲体育》

  继去年以儿子元元的名义状告高峰索要3岁到18岁的抚育费后,11月9日,王纳文再次将高峰告上法庭,这次索要元元从出生到3岁半时的生活费4.2万元。

  去年9月20日,王纳文以其子元元的名义起诉高峰,索要抚养费69万多元。由于高峰否认自己是元元的生父,最后还是经过DNA鉴定,才认定了关系。去年12月,法院判定高峰自去年9月起到孩子18周岁,每月给付元元抚养费1000元,共计17万余元。而王纳文并不满意
。于是在今年1月份提起上诉,将赔偿金额降到45万元,但被驳回。

  这次,王纳文要求高峰支付元元3岁前的生活费,据说,王纳文曾试图与高峰商量,让高峰将孩子从出生到3岁半这一段时间里的生活费也按每月千元支付,但高峰不予答复。于是王纳文决定将高峰再次告上法院。 (何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