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昨日重新集结训练 足协杯全攻略正式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1:45 鲁中晨报

  本报讯(记者 姜振)昨天下午,放假两天的泰山队重新集结,开始准备11月20日在天津进行的足协杯与实德队的决赛。

  据记者了解,由于昨天郑智、崔鹏和周海滨已经到国家队报到,所以在泰山队的训练场上没有出现上述3人的身影。由于是集中后的第一次训练,主教练图巴只是安排了一些恢复性的训练。离11月20日的足协杯决赛还有十几天的工夫,在这段时间里图巴会进行针对大
连实德队的训练吗?图巴说:“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球队不用进行专门的训练,只要他们保持住状态就行。队员们持续作战已经11个多月了,现在疲劳是他们最大的敌人,在这段时间中,我们能够保持住体能是最重要的。”

  联赛中,

泰山队两场比赛都没能在大连队身上得到任何便宜,1平1负的结果也让人们对泰山队在
足协杯
决赛中的前景有些担心。“我们的确是1平1负,而且现在大连队的状态也很好,但是在联赛主场对阵大连时,我们占到了主动,只是在比赛快结束时,对方得到一个点球才扳平比分。”图巴在承认大连队强劲的同时也表现出了不甘示弱的一面。

  今年足协杯决赛已经定址天津,外界传闻在天津比赛要对泰山队更有利一些,因为山东距离天津比较近,而且

鲁能俱乐部与天津泰达俱乐部的关系也比较亲密。但是在图巴的眼里却不是这样,“为什么对我们更有利呢?我们不能看重这些的,现在天津对谁来说都是第三方,双方都是平等的,在第三方比赛我们是不会占到多少优势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