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决赛外籍裁判执法 山东球迷要把天津变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8:44 济南时报

  时报11月8日讯(记者 訾言)11月20日的天津泰达足球场,大连实德将为加冕双冠拼杀,而鲁能泰山将竭尽全力争夺亚冠资格,据悉,这场重要的比赛将由外籍裁判来执法。

  中国足协在正式公布了比赛地点和日期后,已经开始物色合适的外籍裁判来执法这场比赛。据了解,裁判将肯定来自亚洲,至于具体人选还要看中国足协和亚足联沟通的结果。

  与此同时,山东球迷正在积极准备赴津看球。济南市球迷协会、大全球迷俱乐部联合举办“球迷赴津看决赛”,日前报名已经开始。活动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这次活动收费低廉,希望有更多的球迷报名参加,到时候泰达足球场就是咱们的主场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