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决赛选址天津 鲁能泰山满意大连实德得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1:36 鲁中晨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 迟凤利)足协杯决赛选址天津泰达体育场,决赛双方实德队和鲁能队都感到满意。林乐丰和季铭义等人都表示,天津的场地很好,能在那里比赛相当不错。

  足协杯决赛地迟迟没有确定,里面有很多原因。中国足协原本希望这场决赛能与中超杯决赛一样,两队进行主客场赛制两场比赛决出冠军。实德方面对此完全赞同,但鲁能方面却不同意打主客场,他们坚持要选第三地一场定输赢。中国足协无奈之下才开始为比赛选
址,但希望承接赛事的城市并不多,在颇费周折后才确定天津泰达体育场。

  

鲁能俱乐部之所以不同意主客场赛事,主要是惧怕实德队的强大实力,或者说他们在与实德队交手过程中非常不自信。一般一支相对弱的球队与强队比赛,场次越多就越吃亏,所以鲁能不希望决赛打主客场。实德方面对此持无所谓的态度,林乐丰表示尊重足协的意见。

  昨天足协正式公布

足协杯决赛地后,鲁能方面对这个结果表示满意。而记者采访林乐丰、季铭义等人,他们也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因为泰达体育场场地非常不错,而且当地的天气也很适合比赛。

  虽然实德队今年曾经在天津客场第一次输球,但季铭义认为这根本不会对球队产生任何影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