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豪取两连胜初显冠军相 恐怖替补群半场入5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8: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日下午北京消息,“天天在线”杯首届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在北京朝来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了第二轮的角逐,E组新浪网以8比1的悬殊比分轻松战胜中华网,取得两连胜。

  由于中华网曾在2003年“WWW精英杯”中以3比1淘汰新浪,今天的这场比赛对于新浪网来说或多或少被赋予了“复仇”的意图,同时也是检验新浪网足球队在两年间刻苦训练成
果的一场比赛。

  新浪网排出较为保守的532阵型出战,但双方互相摸底仅持续了5分钟,新浪就根据双方实力和场上形势做出调整将后卫刘如森调整至锋线,随后新浪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优势,开始耐心传切寻找对方弱点,经过几次试探性打门后终于找到对方软勒并在上半场第15分钟打破僵局。随后新浪抓住中华网中卫和门将对高球的判断和处理不利的弱点轮番将球吊入禁区又连续收获两粒进球,在半场结束前中华网前锋抓住新浪一次造越位失误形成单刀,新浪门将出击和对方撞在一起,皮球缓慢滚入球网,双方以3比1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新浪做出大面积换人调整,保证前场队员的持续冲击力,中华网由于场上的被动局面疲于奔命导致体能大幅下降,替补登场的余科抓住机会连续攻入两粒精彩进球。胜局已定,新浪球员开始了更为精彩的个人表演,下半场亮相的右边卫聂宇长途奔袭60米连过4人后大禁区外一脚吊射,皮球划出完美弧线正好从中华网门将头顶和横梁之间坠入网窝。愈发急躁的中华网最后时刻后防形同虚设,再度被新浪抓住两次破门机会,比分最后锁定在8比1。

  附新浪出场阵容(532):

  门将:陆洋

  后卫:李嵩波(聂宇 45'),刘如森(卢科 70’),欧杰,管自立,李纯(林伟东 75')

  前卫:谢锐(××70'),赵志远,庞宇(牛成 45')

  前锋:敖铭(刘乾 45'),张晓辉(余科 45')

  新浪进球队员:

  张晓辉、刘如森、余科2、刘乾、聂宇、欧杰(点球)、对方乌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