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殷立华重出江湖:想做工作室 静心思考我的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12:47 武汉晚报

  在河南建业下岗的殷立华经过一个月的痛定思痛后,昨天在武汉重出江湖。

  昨天早上,记者在武汉展览馆见到殷立华,殷立华说:“这次重新出山,重要是做一个工作室,做一网站。”

  大家笑着说:“工作室是眼下武汉名人的搞法,何祚欢也有他的工作室。”

  殷立华花费了一百多万元在山水龙城购置了一套别墅,又租用这里商业街的门面,工作室和网站就设在那里,约有八百个平方米。

  这位经过数次沉浮的教练员说:“都是他们在运作,我还是静心思考我的足球。”

  有消息说,蔡晟在运作海利丰队把主场设在黄石的事?记者问。

  殷立华说:“我没有介入这个事。”

  稍后一些时候,蔡晟也到了,蔡晟现在的身份是青岛海利丰队梯队的教练,不过,这段时间他做的工作是,运作明年海利丰队把主场设在黄石的事,蔡晟说:“运作的效果不错。”

  如果运作成功,后期会不会请殷立华参加呢?蔡晟说:“后期肯定会请他。”

  换句话说,如果运作成功,明年殷立华就会再一次回到青岛海利丰队作主教练,以这个身份重出江湖。

  本报记者 余国华 马万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