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幸会孙雯 龙王第一次见到传说中的太阳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0:53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南京报道 19日,谢亚龙再次出现在南京的十运会赛场。不过,辽鲁、沪鄂之间的两场十运男足半决赛却没有引起谢亚龙太多关注,他的收获在于孙雯。在南京,“龙王”第一次见到了传说中的“太阳女”。

  15日离开全运赛场后,谢亚龙回北京处置足协有关工作,19日重新返回全运会赛场谢亚龙重点考察的就是女足情况。因为在国家队男足走入正规,国青、国少今年只有出线任
务轻松的亚青亚少赛预赛,所以目前危机重重的女足才是谢亚龙下一阶段工作重心所在。本来在19日当天抵达南京后,谢亚龙想直接赶赴女足赛区了解情况,但由于当天女足各队都在进行次日的备战,谢亚龙临时将行程调整为看当天下午进行的十运男足半决赛。不想,在五台山体育场,他却邂逅了孙雯。

  “回头想想,和谢主席第一次见面居然是在男足赛场上,的确太意外,也太巧合了。”孙雯笑着回忆说。原来,沪鄂男足半决赛前,上海市足协秘书长卢申给孙雯打电话希望她“能到五台山给男足加加油”,于是孙雯到了男足赛场便找一个僻静的角落坐下看球。但中场休息时,好友温莉蓉过来告诉孙雯:“谢主席也来了,我给你引见一下。”就这样,孙雯走到了谢亚龙的面前。

  “谢主席好”!面对孙雯的问候谢亚龙笑着起身相迎:“你什么时候从美国回来的?回来为什么不向组织报告?”初次见面,但谢亚龙一如老领导对待老部下般迅速拉近了彼此距离……尽管双方在之后并没有进行太多交流,有关孙雯能否走进

中国女足教练组等问题都没有涉及,但双方第一次见面气氛相当融洽。和孙雯会面次日(20日)便赶赴宜兴女足赛区考察的谢亚龙,跟随行人员还大谈孙雯,足以看出龙王对孙雯的看重。

  对谢亚龙的印象,孙雯用“很绅士”、“很有风度”来形容。末了,还补充一句“气色特别好,应该是挺有福气的领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