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邦弗雷雷大骂埃德沃卡特 炮口对准韩国掌门郑梦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4:3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金焱报道 邦弗雷雷忍不住了,在下课将近两个月后,他终于在荷兰开火,炮口对准的除了韩国足球掌门人郑梦准,还有他的继任者,老乡埃德沃卡特。

  埃德沃卡特在韩国的第一场比赛就2比0击败了一直压在韩国队身上的伊朗队,可以说人气大旺。兴奋之余,他在接受韩国记者采访的时候却表示自己不想成为邦弗雷雷,而是想成为希丁克,同时埃德沃卡特还称他与邦弗雷雷没有打过交道,因为他是一直游荡于亚洲
的援外教练。邦弗雷雷一气之下,对荷兰著名《国际足球》杂志张开大嘴,大骂埃德沃卡特以及郑梦准。

  邦弗雷雷8月22日离开韩国队帅位后,曾经对媒体披露过他的“婆婆”韩国足协技术部极其昏聩,最著名事件是

东亚四强赛之前韩国足协提供的中国队录像带里竟然出现了米卢,那已经是3年以前的比赛录像。

  邦弗雷雷接受荷兰《国际足球》专访,首先对埃德沃卡特开炮,邦弗雷雷说:“作为继任者,他好意思这样说话,真是不知羞耻。”接着邦弗雷雷直接披露了郑梦准干预球队内情,在韩国队世界杯

预选赛最后一场迎战沙特队之前,韩国足协通知邦弗雷雷,郑梦准将约见他。郑梦准看了一眼他的国家队球员名单,然后指着名单上一名前锋名字说:“这个前锋不行,把他从名单里划掉。”邦弗雷雷当时怒不可遏,他猛地一拍桌子怒吼:“见鬼去吧!”尽管邦弗雷雷没有说出哪名前锋引起他与郑梦准的冲突,但是韩国球迷都知道,应该是李东国“惹的祸”。

  李东国是邦弗雷雷的爱将,也被委以绝对主力位置,邦弗雷雷在执教后期,甚至不惜将安贞焕放到替补席,但是李东国在东亚四强赛以及对沙特队表现糟糕,直接引发了邦弗雷雷信任危机。而邦弗雷雷之所以敢对太上皇发这么大火,也是因为与韩国足协技术委员会积怨甚深,每次国际A级赛前,韩国足协都要求邦弗雷雷提前两周上交国家队名单,然后他们也不与邦弗雷雷商量,就将一些认为不合适的球员划掉。邦弗雷雷拿去年年底战胜德国队说事,他说:“我到韩国后,让韩国队上了一个层次,但是技术部却不停地给我找麻烦。”

  据悉,韩国足协在获悉邦弗雷雷讲话内容后,马上召见了媒体,并且告诉媒体邦弗雷雷在说谎,与沙特队比赛之前,郑梦准在瑞士国际足联总部有公务,只是在韩国与沙特比赛当天,他才匆匆返回,何来干预国家队之说。另外韩国足协技术部在赛前索要名单也是正常现象,因为要将名单上报国际足联,并且由国际足联出面,敦促海外俱乐部放球员归队。

  邦弗雷雷如此大动肝火之后,也做好永远不回韩国执教准备,他的下一个人生驿站可能是尼日利亚,1996年他率领尼日利亚国奥队拿到

亚特兰大奥运会金牌,如今尼日利亚队已经失去世界杯赛资格,但是明年初还要参加非洲国家杯赛,邦弗雷雷可能重拾尼日利亚教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