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一民:亚足联没看上我们球员 评选没什么意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0:07 东方体育日报

  杨一民:这有意义吗?

  今年亚足联评选的年度最佳球员提名,10名候选人里没有一个中国球员。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自嘲:“那是亚足联没有看上我们球员呗。”

  负责国家队事务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被记者问到这个问题时候还不知道这个消
息:“我不清楚。这个事情重要吗?亚足联评选最佳没有中国球员,那是亚足联没有看上我们球员呗。说明我们水平不行,还需要努力。”

  不过,杨一民对大家对亚足联最佳评选的关注有些不解:“这有什么意义吗?评上了你,有什么作用?就是一个荣誉,没有特别的意义啊。”

  徐弢:第11个就是我们

  和德国队比赛在即,国家队将士埋头在香河基地备战,对亚足联公布最佳球员提名的新闻并不太了解,反应也并不强烈。

  听说亚足联年度最佳球员的10个候选人提名里没有中国球员,国家队教练徐弢开玩笑说了一句:“第11个就有了啊。”马上徐弢一本正经说,“这与国家队今年赛事少有关系。虽然今年两个俱乐部队参加了

亚冠联赛比赛,但是亚足联评选年度最佳球员,还是主要根据国家队比赛的表现来评选。我们今年只打了7场比赛,而且在亚洲打得少,亚足联没有看到我们队员的表现吧。”

  队长季铭义的看法和徐弢相似:“这跟我们国家队今年比赛不多有关系。”而对从1994年以来亚足联历届最佳球员评选,只有2001年度范志毅当选一次的状况,季铭义表示:“我不太好评价。”

  本报记者秦云香河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