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十运男足最后热身 3-1战胜青岛中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5:34 济南时报

  时报10月6日讯(记者 李志刚)今天下午,山东十运男足在淄博与青岛中能队进行了参加十运会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他们在90分钟内3:1战胜中能队。在随后特意增设的点球比赛中,十运队则以1:3失利。

  为了避免再出现新的伤病,山东十运男足今天下午并没有将全部主力派遣上场,青岛中能队也派上了多名替补队员出场作战。比赛进行到29分钟时,十运队的王永珀带球突入
中能队禁区被绊倒,获得一个点球,他亲自主罚得手,1:0,十运队领先。在上半时即将结束前,中能队组织一次进攻,17号刘健禁区线附近突然一脚冷射将比分扳平。下半时比赛两队都进行了人员调整,尽管中能队对十运队一度形成围攻之势,但是十运队在反击中先是由秦升一脚禁区外的吊射破门,接着终场前他们又获得一个点球,胡俊操刀一蹴而就,将比分锁定为3:1。

  90分钟比赛结束后,双方还特意进行了点球比赛,结果从十运队暂回中能队担任门将的刘震理接连扑出对方的3个点球,而中能队的吕刚、陆峰和刘健则三罚三中,中能队3:1赢得点球比赛的胜利。

  打完本场热身比赛之后,山东十运男足的22人出征名单最终确定,来自青岛中能队的马天翼、戴翔、宋博以及来自青岛海信地产队的孙虎等人将于近日离队,其余球员则将在殷铁生的带领下兵发南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5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