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展望杯赛图拔实话实说:只想“工作”不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0:28 济南时报

  尽管昨天下午的济南一直飘着小雨,但依然有数十名球迷赶到泰山队驻地观看球队训练,他们还特意带来大幅标语激励球队“走出失利阴影 再创杯赛辉煌”。面对这一幕,泰山主帅图巴表示自己“相当感动”,“我知道他们的心情是比较失落的,却还能这样支持我们,真不容易啊。”而在展望杯赛前景时,图巴却没有了以往的豪气,他强调现在只想“工作”,不想“冠军”,“比赛需要一场一场地去打,想太多了没有什么好处。”

  指挥训练的图巴嗓门很大,但他表示这并非自己在有意识地发泄什么东西,“训练课的内容不可能全部一样,有的时候只让球员去练就行了,而现在我觉得需要我多提醒他们一些,这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在过去的一周里,鲁能泰山先是大比分惨败在伊蒂哈德脚下,随后又在联赛中客场逆转击败了青岛中能,这一切在图巴看来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事实上我并没有感觉到额外的压力,生活本来就是这样,有喜有忧。我从事的教练工作决定了我需要面对很多来自外界的压力,我会自己调节自己的心情,这一点请大家放心。”

  

足协杯对阵北京现代,图巴表示“那可是一个需要重视的对手”,“这些年来我们与北京互有胜负,北京队是一支很有战术素养的球队,任何时候碰到他们都不是一件轻松的事。”当记者提到10月2日之战北京队包括徐云龙在内的三名主力球员因伤缺阵时,图巴马上回答“我们也有同样的问题”,“我知道山东球迷对于我们寄予了很多的期望,事实上我已经说过了,截止到现在我们的成绩要比去年同一阶段好得多。我和我的队员们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地工作着,大家都想取得冠军,但现在还不是想这个问题的时候,先打好与北京队的比赛再说其他吧……” (记者 李志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