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玫瑰一直还在踢 任丽萍:小队员欠缺他们的技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02:26 竞报

  代表北京参加比赛的是北京元老队,这支球队早就在北京业余足球界内小有名气。北京元老队是国家队老队长、前北京女足队员张红红组织发起的,她同样也是这次女足元老杯邀请赛的发起人。北京元老队的队长是北京老女足球员李立,原国家队队员温利蓉、金嫣、刘爱玲现在都在这支球队中效力。

  谈到这支球队,张红红自豪地说:“我们每周都要踢一次比赛,现在北京的业余队
我们基本都踢遍了。”在谈到元老队的战绩时,张红红表示基本上是输赢参半。然而,据记者了解,北京女足元老队的成绩并不尽如人意,在9与3日与景冈山等艺人组织的“梦舟”队交手时,元老队2比5惨败。在与北京女足2队的3次交手中,元老队也只取得一胜二负的成绩。在谈到这些时,张红红显然对失利不甘心,“我们身体上现在已经吃亏,到下半场时候体力往往又跟不上。”

  然而,这些老队员的基本功还是让一些小队员很羡慕。在先农坛备战

十运会的北京女足队员任丽萍对记者说:“她们现在要是踢肯定踢不过我们,但是她们的基本功非常扎实,这是现在小队员们所欠缺的。”

  这支北京元老队满世界找对手比赛,而这次元老杯比赛的成型也只是出于一次偶然的机会。北京元老队和天津元老队曾在天津打过一场比赛。在那之后,双方说好“十一”的时候再到北京打场比赛。没想到这个消息在老女足队员中传开来了,好多老女足球员纷纷响应,就凑齐了5支球队。

  本次比赛中5支队伍中,北京是最符合元老的称号。由马元安担任球队的主教练,杨祖武担任领队,而杨、马组合也就是当年北京老女足的领队和主教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