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足球丙级联赛昆明赛区鸣金 奇瑞-瑞虎队捧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5:06 云南日报

  历经近4个月、222场激烈搏杀,2005年“奇瑞·瑞虎”杯全国足球业余(丙级)队联赛昆明赛区比赛昨日下午结束,由高福林、谭卫平、马庆等春城足坛名将压阵的夺冠热门奇瑞·瑞虎队在决赛中凭借丰富老辣的经验和高人一筹的实力,毫无悬念地以2:0轻取“黑马”福田汽车队,如愿捧得冠军奖杯。福田汽车、钻石年代和松骋汽修队分获第二至四名。夺得本次比赛前两名的奇瑞·瑞虎和福田汽车队获得了代表昆明出战今年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按照赛程安排,17日首先进行了本次赛事的半决赛。

奇瑞·瑞虎以2:1战胜青年军
钻石
年代,拥有高仲勋、劭延杰两位前国脚的松骋汽修在与“黑马”福田汽车队的较量中阴沟翻船,以0:3完败对手惨遭淘汰。在昨日进行的三、四名比赛中,体力充沛的钻石年代轻松战胜老将担纲的松骋汽修,夺得季军。

  在其他奖项评选中,滇池春天队陈元昆荣膺最佳射手;昆明交警队毕伟成为最有价值球员;杨松涛获金哨奖;松骋汽修、昆明交警、红土刺刀获最佳团队奖。 饶勇 (云南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