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有潜力但不是主力 主帅:先在预备队找找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6:12 新闻午报

  本报讯对于已踏上留洋路的杜威来说,征服斯特拉坎的旅程从昨晚正式开始了———他已经被斯特拉坎确定参加凯尔特人与阿伯丁之间的一场预备队联赛。

  从9月7日上午正式离开上海飞赴格拉斯哥、开始在凯尔特人的留洋生活,到今天,杜威在苏超整整度过了一周时间。凯尔特人队官方网站的文章介绍,“自从到达凯尔特人以来,杜威的训练表现以及状态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杜威此前曾在考察期参加了一场凯
尔特人队的内部友谊赛,主帅斯特拉坎现场考察,当时还认定,杜威具有在苏超发展的潜力。”而一个礼拜过去了,斯特拉坎也有了新的想法:苏格兰当地时间昨天晚上,他让杜威首先出现在预备队的比赛中。

  在上周抵达格拉斯哥以后,这几天,杜威只是跟随球队简单训练了一下,并没有进入上周日联赛的大名单,但凯尔特人在比赛期间安排杜威在主场和球迷们进行了简单的见面活动。

  根据凯尔特人官方网站的消息:“主帅斯特拉坎对于杜威在苏超的征途安排,将从本周正式开始,他准备首先安排杜威参加一场预备队的比赛,同时斯特拉坎认为,杜威的到来将会让凯尔特人队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起来。”

  斯特拉坎在接受俱乐部官方网站的采访时还表示,“新加盟球队的杜威有机会在凯尔特人队一线队竞争自己的位置。随着萨顿、维尔格、阿加特以及皮尔森的相继复出,凯尔特人队内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现在这些球员都在努力争取赢得机会,这里边也包括了杜威,在他来了以后,训练的表现一直是非常优秀的。”

  斯特拉坎同时指出,对于杜威等一些正在竞争主力位置的球员来说,其实机会就在他们脚下:“只要他们能连续证明自己可以确保球队得到想要的结果,就可以保证他们在凯尔特人场上的位置。”

  目前凯尔特人队防线相对还是比较稳固的,近来对弱旅的成绩也还不错,这也让斯特拉坎的主帅位置逐渐稳固了下来。杜威本人曾表示,“能接受参加预备队比赛的现状,不过当务之急是尽快恢复状态,争取首先进入18人比赛名单。”而这场预备队比赛,无疑是杜威打动主帅斯特拉坎的一次机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杜威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