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皖足尚存一线冲甲生机 昨日2比1力克慈溪中豹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4:15 江淮晨报

  晨报讯 在背水一战的形势下,老明光队昨天终于不负众望,以2∶1力克宁波慈溪中豹队,不仅打破了多轮连平的怪圈,更重要的是,也使自己在冲甲之路上保留一线生机。

  中豹队是南区公认的弱旅,该队在已经结束的前几轮联赛中基本没有胜绩,对于这样的弱旅,老明光队本应轻松全取三分。但昨天的比赛,老明光队却胜得并不轻松,上半场竟被对手先进一球,下半场老明光队奋起反击,连进两球,终于将自己从险境中挽救了出来
。此役过后,老明光队积18分仍居南区第五名,但缩小了与前四名的差距。

  在本轮的焦点之战中,排名南区第一位的云南

丽江东巴并没有发挥出高原主场优势,他们被湖北经纬化纤队以0∶0逼平。目前,丽江东巴队积22分,退居南区第二;客场获一分的湖北经纬化纤队名次也退后一位,目前以21分暂列南区第四;南昌八一衡源队本轮轮空,不战而全取三分,目前积23分重返南区积分榜首;
东莞
南城本轮客场作战迎战弱旅上海中纺机队,结果轻松获胜,目前他们积22分,位居南区第三名。

  下周联赛休战一周,9月3日,老明光队继续主场作战,他们的对手是排名南区第一的南昌八一衡源队。

  (本报记者 孙哲)


  爱问(iAsk.com)
  足球 相关网页约19,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