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湘军问题多王涛无奈离开 扯起哈尔滨足球大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5:14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 国力被中国足协取消注册资格后,赋闲在家的王涛曾一度接过湖南湘军的教鞭,无奈湘军队存在的问题实在是太多,王涛最终还是选择了离开。近一段时间,王涛出现在哈尔滨,应邀扯起哈尔滨足球队的大旗。

  虽然国力队今年在哈尔滨只打了两三场球,但王涛的执教水平得到了冰城上下的一致认可。当有人准备重新扯起哈尔滨球队的大旗时,自然想到了王涛。据说,当哈尔滨人向
王涛抛出绣球之时,王涛正在湘军执教。当时王涛还是信心百倍,准备将湘军带出低谷。无奈湘军队存在的问题实在是太多,王涛已经感觉到要靠自己一个人的能力,恐怕难救球队于水深火热之中。很识时务的王涛,在湘军没有待多长时间,便挂冠而去。

  如今在哈尔滨人的邀请下,王涛已经为哈尔滨足球队招兵买马。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一支球队要想参加乙级联赛,必须得先从丙级打起。至于哈尔滨队明年是从丙级打起,还是买一个乙级壳,王涛告诉记者,他自然希望俱乐部能借壳打乙级。

  据悉,王涛不仅是哈尔滨队的总教练,而且担任俱乐部的副总经理。哈尔滨方面这样做的目的,自然是希望王涛能给球队引来更多高水平的球员,尽快实现打进中甲的目标。


  爱问(iAsk.com)
  王涛 相关网页约432,15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