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查找体能漏洞 最后一战强大的朝鲜女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3:54 燕赵都市报

  本报韩国大邱专电(特约记者孙可)中国女足的体能到底出了什么问题?经过几天的分析研究,女足教练组终于找到了答案:女足姑娘的有氧训练基础没打好。

  体能问题最近几天一直在困扰主教练裴恩才。“球队在训练时情况好好的,为什么一打比赛就变了另外一支球队?”经过分析,女足教练组终于找到了原因。

  裴恩才回忆道:“我今年带武汉队时也出现过类似的情况,到了比赛的最后20分钟,全队的体能就很难跨过这道关,所以在那个阶段打得最差。女足的困难应该与武汉队有些共性,关键还是有氧训练没做好。”

  主力球员毕妍也发现,许多球员表现得不够兴奋,根本原因还是有氧基础打得不好。由于球员在集训前刚刚参加完联赛,都很疲劳,不可能立即安排有氧训练。接着就开始了针对性备战,所以没有时间补上有氧训练这关键一课。


  爱问(iAsk.com)足球 相关网页约17,892,03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