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VS王海鸣:前锋表现太差 首要目标确保不失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8月3日下午,东亚女子足球四强赛的比赛中,中国女足最终非常艰难地0-0战平日本队。赛后中国女足助理教练王海鸣在谈到本场比赛的时候表示,希望大家多给裴恩指导一些时间,相信通过教练组这种确保球队不失球的战术要求后,女姑娘会重新找到处信,也会重新好起来。

  新浪体育:这场比赛我们主要差在哪方面呢?

  王海鸣:前锋线的状态表现的并不是很好,当然体能也和上一场一样表现出了不好的一面。

  新浪体育:我们知道在发布会的时候裴恩才指导就说韩端因为女孩子身体特殊期,表现不是很理想这也是自然现象,所以韩端很不在状态,请问您怎么看?

  王海鸣:也许是吧,我对这个不是特别了解。

  新浪体育:在最后10分钟的时候为什么中国队被人家压着打,而且没有还手的机会?

  王海鸣:这确实是教练组的要求,因为教练组在赛前的要求就是要重防守,保证不失球。通过这场比赛中国队逼平了日本队,相对来说和上一场对韩国队的比赛,让我们女足姑娘看到了一些自信,以平局收场虽然也不是非常希望看到的结果,但她们非常希望下一场能打得更好。

  同时王海鸣也强调,因为裴指导来队里的时间不长,大家应该给女足一些时间,因为裴恩才指导对球队调查的东西还很少,才一个月短短的时间,不可能对女足了解太多,他以前是管男足的,现在到了女足,这之间还是有跨度和差距的。相信通过一段时间女足会好起来的,也会有一个好的比赛结果,会令关心女足的人们满意,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结果。

  在谈到日本队今天在比赛中体现出来的一些东西时,王海鸣认为,日本队在技术细节上打的比较好,这些技术细节也对我们球队构成了一些威胁,当然也是日本球队的一些优势。相对来说,现在的女足并不是以前的老女足,的确是有了一些落后,现在我们的首要目标就是确保球队不失球,因为不失球就会增强球员的信心,而女足姑娘们也会通过这种不失球来建立更强的信心,去努力拼搏,去提高女足自身的能力。(新浪体育特派编辑于静发自韩国大田)


  爱问(iAsk.com)王海鸣 相关网页约189,45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