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裴恩才生死大限在2006 合同写明成绩不理想可解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6:01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宁爱军)两年之内中国女足四易帅印,让外界对于在东亚四强赛上首战失利的裴恩才也捏了一把汗,毕竟其前任王海鸣就是因为阿尔加夫杯的一次偶然失利才导致下台的。而根据记者从足协高层处了解的情况,在足协与裴恩才的合同中写明了“成绩不理想的情况下足协可以解雇主教练”,因此形势不佳的裴家军如果一年之内毫无起色,裴恩才极有可能在2006年交出教鞭!

  虽然裴恩才是被足协掌门人谢亚龙钦点,而且一接手女足便被当即转正,足以看出足协高层对他的重视,但这并非意味着他在女足的执教将没有任何包袱。根据记者从足协高层处了解的情况,裴恩才在与足协的工作合同中虽然签约至2008年北京奥运会结束,但足协在合同中已经表明:如果执教成绩不理想,无法完成足协下达的指标,那足协有权力解雇裴恩才!

  在足协某高层人士的帮助下,记者在裴家军出征韩国前了解到了裴恩才工作合同的细节。在裴帅与足协的协议中,双方明确签约到2008年,但足协同时也在合同中注明,如果中国女足无法在2006年女足亚洲杯和亚运会上打进决赛,或者在2007年女足世界杯上晋级四强,那足协有权力立即解除合同。

  该官员透露,其实裴恩才的考验主要在2006年的亚运会和亚洲杯,这两道槛跨过去了,他的帅位就基本没悬念了,“亚运会和亚洲杯如果失利,足协更换主教练还有时间,毕竟距离2008奥运还有两年,但如果女足在2007世界杯上成绩不理想,足协也不可能再更换主帅,因为届时距离奥运会已经没有太多的准备空间。”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