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VS葛洋:紧张导致最终失利 下场全力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2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日,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东亚女足四强赛中,中国女足首战0-2负于韩国队。赛后中国队队员葛洋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主要是大家太紧张影响了状态,最终导致了比赛的失利。

  新浪体育:你怎么看待现在的中国女足这支队伍?

  葛洋:我觉得大家都差不多,就看谁发挥的好一点,都没有特别大的差距,基本上属于相同的等次上,就看谁发挥的好一点,今天我们可能发挥的并不是很好,对方进球把握机会比我们发挥的好一点,所以她们能赢这场球,如果我们这场球状态好一点的话,也很难说,真的。

  新浪体育:你觉得我们发挥不好的原因是什么?

  葛洋:可能有部分是因为紧张,因为我们队有好多队员没有打过这种国际大赛,有紧张的成分在里边,所以总是放不开,状态也发挥不出来。

  新浪体育:上场之前你有什么感觉?

  葛洋:你要做心理准备,比如说你准备如何防守或者是如何进攻,比赛前就是做好防守,在场上发挥自己水平就行了。

  新浪体育:你觉得这场比赛韩国赢在哪儿,我们输在哪儿?

  葛洋:这场比赛状态不好是一方面,拼劲在有些方面还没有拼出来,所以就导致了这场比赛失利。

  新浪体育:对那粒点球怎么看?

  葛洋:那球不犯规,因为她们是主场,这个我们也没有办法。

  新浪体育:点球对你在比赛当中有影响吗?

  葛洋:多少有一点影响,因为那个时候都没有打开,当时我们打的还行。因为开局不好就很难打,因为首场比赛是很难打,大家都放不开,就看谁提前把握住机会谁就能占据主动。

  新浪体育:日本和朝鲜的这场比赛你看了,你觉得她们怎么样?

  葛洋:日本队意识非常不错,朝鲜作风、拼劲、韧劲都很好。

  新浪体育:你怎么看东亚四强赛这四支女足队伍的实力?

  葛洋:这四支队伍的实力差不多,就看谁能把平时练的东西打出来,在场上状态更好,把握机会能力更强一点。

  记:下一场有什么打算吗?

  葛洋:尽全力取得胜利。

  新浪体育:中国队的实力水平和三支球队相比,中国队处在什么位置?

  葛洋:差不多,如果打好了我们还是很有机会的,如果发挥出水平我们还是很有机会的,因为我们的实力毕竟是强队的水平。(新浪体育特派编辑于静韩国全州报道)


  爱问(iAsk.com)女足 相关网页约2,421,09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