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很认真火药味盖过商业味 张帅铲倒范尼冲突升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4:56 法制晚报

  曼联真打了。在昨晚北京现代与曼联的比赛中,由于曼联拿出了全部本事与现代真刀真枪地干,最终红魔以3比0取得了一场完胜。斯科尔斯梅开二度,韩国球员朴智星打入加盟以来的第一球。而现代方面全场比赛都没有什么好的得分机会,最终没能得分也在情理之中。

  既然是双方都认真的比赛,那场面的冲突肯定是免不了的。结果,鲁尼和杨璞直接就在场上推搡起来,而范尼在受到张帅凶狠的背后铲球待遇之后,有些气愤的范尼一爬起来
直接就冲向了他,火药味猛然加剧。“比赛很激烈,双方在场上互相有动作是正常的。我觉得双方队员之间有身体接触很正常,没什么大惊小怪的。”赛后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说得轻描淡写。

  场内冲突逼抢发生摩擦鲁尼杨璞对峙

  第53分钟,鲁尼前场逼抢杨璞时两人发生摩擦,火气都不小。当时,鲁尼在背后勾球,顺势压倒了杨璞。起来之后杨璞有点愤怒地推了一下,双方立马对峙起来。由于双方的位置正好对上,两人在接下来的几分钟里冲突不断。由于双方都有小动作,这更加剧了矛盾。

  曼联队员率先“挑衅”开始给本来平淡的比赛升温。此后,现代队员的动作明显大起来,铲球行为开始上演,盯防范尼的阿莱克斯动作一下子大起来。看到双方队员有对抗的趋势,主教练孙葆杰连续出示了几张黄牌才将事端平息下去。

  张帅铲倒范尼双方冲突升级

  一直背身拿球的范尼是曼联的突前前锋,也是最容易受到对方“照顾”的队员。

  第66分钟,张帅中场作出了非常具有伤害性的飞铲动作,将范尼踢倒,荷兰人大为不满,场面上就此出现了冲突。其实张帅当时的动作完全没有必要。范尼当时还在中圈附近,又是背身拿球,没有什么威胁。而张帅的滑铲绝对是一个可能伤及到对手的危险动作。范尼一下子急了,冲上前向张帅大喊大叫,两队队员迅速围拢了过来。

  为了避免冲突升级,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将范尼换下。此后的比赛也属于垃圾时间,双方的对抗味道开始慢慢减弱。

  文/本报记者 周志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