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球员为何如此较真儿 想用对抗赢得中国球迷尊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4:55 法制晚报

  一场热身比赛,居然会引起双方这么大面积的对抗,场上两队甚至互相有挑衅的味道,这在以前是不多见的。与皇马比起来,两支同样到中国、同样打表演赛的豪门对待比赛的态度可谓是泾渭分明。

  原因很简单,曼联希望用自己的严谨赢得中国球迷的尊重。还有一个原因是,曼联把这次的远东3场比赛当作赛季前的热身,队员们需要通过真正的对抗来调整状态。

  比赛结束后,曼联仍在继续训练,替补球员和根本就没得到上场机会的队员一直在场地的一角进行热身。直到体育场封闭并开始喷水保养草皮的时候,这些队员才不情愿地离开了。

  弗格森解释了其中的原因:“我们第二天(今天)将飞赴日本,这意味着一直坚持着的训练将被迫中断。所以,为了让大家保持竞技状态,我要求那些上场时间比较少的队员尽可能利用比赛结束后的时间进行训练,也算是对第二天缺席训练的一种补偿。”

  今天上午11点,曼联离开北京飞赴下一站日本。他们将分别在本月28日和30日迎战鹿岛鹿角和浦和红宝石两个对手。

  文/本报记者 周志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