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将士赛后各有收获 张帅季楠托米奇得到曼联队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4:50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周超)比赛结束后,现代队有三人得到了曼联队球员的队服。

  今年在现代队担任绝对主力的后卫张帅拿到的是世界上身价最高的后卫——费迪南德的5号球衣。“赛后我跟他一说CHANGE(交换),他就脱给我了。”在赛后的宿舍里,不善言辞的张帅腼腆地说。

  回到宿舍,张帅就把衣服和自己的队服一起给了俱乐部的洗衣大妈。“不洗不成,天热,明天就臭了。”张帅说。没一会儿,鲜红的曼联球衣和绿色的现代球衣一起挂在了现代队的晾衣间里。

  现代队的另一名后卫季楠得到了鲁尼的球衣。

  相比之下,老教练托米奇就显得很大方,因为曼联的门将范德萨跟他是老相识。“我在南斯拉夫国家队的时候曾经和球队去荷兰比赛,与他们打过两场,所以我认识他。”从包里拿出范德萨的球衣,老托米奇显得很兴奋:“皇马的卡西利亚斯也把他的衣服给我了,1996年的时候我代表红星队去马德里比赛,当时他还是小孩呢。”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现代新闻 全部张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