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稀疏的看台让曼联很不爽:票价是否定得过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1:36 体坛周报

  记者楼坚报道 本次曼联北京行,一切都进行得有条不紊,红魔上下也很满意,但有一点让曼联很不爽:工体看台稀稀拉拉,上座率还不如7·23大雨之夜,这让英国人觉得很没有面子。实际上,尽管表面上曼联说不会和皇马去比较,但一旦有人夸他们比皇马专业,他们还是很开心的,这才让他们在票房上输给皇马很不服气。

  比赛开始前,曼联就已感受到了一丝不祥的气息。负责操办比赛的IMG亚洲区副总裁
霍普就向记者透露:“曼联对此很不满意,因为他们自己有过调查,说在中国有2700万曼联球迷,可现在居然连工体都坐不满。听说票房销售不理想,他们的第一个问题就是:票价是否定得过高?”

  霍普禁不住问记者:“你认为票价高吗?”记者确实无法下什么判断:尽管曼联此次最低票价为80元(仅合5.7镑),比红魔在本土的票价便宜多了,与皇马最低180元的票价也不可同日而语……霍普说:“是啊,如果我们再压低票价,就真的要亏本了。”霍普问起了皇马的情况:“我知道皇马也是没坐满,不过那天下着大雨。”

  据悉,7.23雨夜,上座率几乎达到80%,而7.26之战,不到3万的球迷只占据了不到50%的座位。但霍普认为皇马的票房有水分:“我想,他们有很多赠票吧?”霍普把最后的希望寄托在球迷比赛开始前的临时购票身上:“中国球迷是不是也喜欢在比赛当天买票啊?”可惜,最后的事实连这个梦想都粉碎了,更多的球迷选择了留在家里看转播角度更多、更清晰的电视直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