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兰上海泡吧装模作样 拒看前东家曼联与现代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09:33 东方体育日报

  迭戈·弗兰,这位上赛季欧洲联赛金靴奖得主来了。刚到上海才一天的他就说,他喜欢上海这样一个国际化大都市,他要用这几天的时间好好享受一番,感受上海这个大都市的魅力。弗兰说到做到,昨天晚上他就借着到新天地出席活动这样一个机会,在新天地的某酒吧里一边泡吧一边观看上海美丽的夜景。

  “我很喜欢上海,这是一个国际化大都市,高楼大厦非常多,城市非常繁华而且很
干净,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对于上海,弗兰全是溢美之词。这已经是弗兰第二次来上海了,“2002年世界杯前夕,我随国家队来到了中国,是去沈阳打比赛,但当时是直飞上海,因此我们在上海停留了一天。”弗兰说,与上次来上海相比,现在的上海变得更漂亮了,甚至要比他去过的、呆过的所有城市都好,“非常荣幸能够随队来到上海比赛,我要乘着这个机会好好享受在上海的这几天。”

  第二次来上海,弗兰终于有机会领略到上海的酒吧文化。弗兰到新天地是应主办方之邀去那里和球迷享受“足球之夜”活动的。然而,很凑巧的是,昨天晚上“足球之夜”的主要内容播放的是弗兰的前东家曼联队与北京现代队的比赛。也许是在曼联呆得不开心,弗兰到达现场后并没有坐在位置上看球,而是躲在大楼里一直到中场休息才出来。利用中场休息短暂的时间为活动抽奖后,弗兰便迅速地离开了现场,可能是因为他现在对曼联的比赛毫无兴趣。不过,他并没有离开新天地,而是和翻译以及其他工作人员进入了附近的一个酒吧。

  在酒吧里的桌子上,弗兰以及他朋友每个人面前都摆放着一杯酒。可能是出于职业球员的习惯,当他的朋友豪饮时,弗兰则滴酒不沾。可能是太兴奋了,他的朋友提出要干杯,弗兰这才拿起酒杯浅浅地泯了一口。也许是刚刚夺得欧洲金靴奖的原因,弗兰在酒吧的出现很快就吸引了旁人的注意,旁人也纷纷上前索要签名……刚开始时,弗兰还耐心地满足这些人的要求,但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围过来,这显然打扰了他们的酒兴,弗兰和他的朋友迅速撤离该酒吧。也许他们换个地方继续HIGH去了,毕竟他们今天没有任务,他们还有时间来享受夜上海。

  作者

  :王正根(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弗兰新闻 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