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4天举办6场大型活动 送走曼联工体终于喘口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01:48 竞报

  盛夏如火,工体一样火爆。随着昨晚曼联最后一名球员向休息室,北京工人体育场终于可以好好歇息一下了。

  整个7月,工体稚嫩的草皮饱受着各式各样演出和比赛的折磨。从7月2日到7月26日这24天的时间里面,在工体举办了6场盛况空前的大型活动。7月2日 中超联赛 北京现代对山东鲁能泰山,7月9日周杰伦2005“无与伦比”个人演唱会 7月10日,北京现代对大连实德,
7月13日,志愿北京7·13工体大型演唱会

  7月23日北京现代对皇家马德里,7月26日北京现代对曼彻斯特联队。

  看起来24天举办6次大型活动这个数据对于一个比赛场来说不算什么,但是如果加上演唱会彩排和比赛之前的训练和适应场地,工体的草皮几乎每天都要遭受鞋钉和音响的蹂躏。然而作为一个足球场来说,这无疑会给草皮带来巨大破坏。

  还好,在送走曼联之后,工体的草皮终于可以稍作喘息。中超暂停,最近的一场演出也要等到9月23日的S.H.E“奇幻乐园”北京演唱会 。历经了将近一个月的折磨之后,工体终于可以歇歇了。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