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火爆精彩战"职业"曼联造 沈祥福:差距是全方位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01:36 竞报

  这是一场真正的比赛。

  昨晚,曼联队和北京现代队联手为北京球迷奉献上了90分钟的激烈碰撞。弗格森和他的弟子们没有食言,在一场商业比赛中使出了真功夫,以3比0击败了主场作战的现代队。

  拼抢激烈 场面火暴

  当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的时候,杨璞和C.罗纳尔多在边路争抢位置时发生了肢体上的冲突,两人互相推搡着对方。这只是本场比赛众多火暴场面的一个序幕,在随后的比赛中,双方队员几度上演激情碰撞。与皇马北京赛的表演性质相比,曼联与现代的比赛才算得上是一次真正的较量。

  在下半场比赛中,张帅在一次防守时从从身后掀翻了范尼斯特尔鲁伊,荷兰人立刻起身找张帅算帐。两人的碰撞也很快上升到了两队球员的大规模冲突,好在双方队长及时地化解了冲突。

  “范尼踢球太坏了。”比赛之后,现代队的球员们对于荷兰人没有什么好印象,“其实其他曼联球员踢球都很规矩,但范尼实在是踢得太黑,几次小动作都是伤人的。”一位中场队员表示。

  而除此之外,两队队员在比赛中的激烈拼抢也是无处不在。“这在足球比赛中是很正常的。”赛后,曼联主帅弗格森在提到比赛中的激烈拼抢时表示。“我不认为这有什么异常的。”他说。

  而在现代队主教练沈祥福看来,曼联队是真正像一支职业队在踢球,只要这样,他的球队才能从比赛中有所收获,“曼联队是强大的,他们在比赛中真正地投入了,打出了自己真正的水平。只有这样的比赛才能让我们学到东西。”

  比赛凸显全面差距

  昨天的比赛,面对全心投入的曼联队,北京现代队的差距是全方位的。在90分钟的时间里,现代队没有一次对曼联的球门构成过真正的威胁,在控球时间上,更是处于绝对劣势。

  “我们之间的差距是全方位的。”沈祥福说,“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整体实力都是如此。”在比赛中,沈指一直在站着指挥比赛,在以1球惜败于皇马后,他对这场比赛寄予了希望,但认真踢球的曼联队是那么的强大。“对手太强大了,而且他们是那么的认真投入。”他说。

  正如沈祥福所说,两队的差距非常明显。不能怀疑现代队员的拼劲与斗志,但实力上的不足让他们很难对曼联构成威胁。

  赛后 替补队员继续训练

  比赛结束后,曼联队的替补队员并没有马上退场,而是在草皮上继续训练,这其中也包括在下半场上场的C.罗纳尔多和吉格斯。

  他们在曼联助理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速度和弹跳方面的训练,并没有动球。在练了大概15分钟后,队员们回到休息室。对于这样的安排,主帅弗格森表示,这是为了保持所有队员的状态。他说:“对我们来说,来到这里不仅仅是为了踢90分钟的比赛。比赛只是所有的训练中的一部分。明天早上8点我们就要出发前往日本,没有时间进行训练,因此,我们只能利用这段时间保持队员的状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现代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