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董低迷反衬朴智星生猛 中国少年曼联路还很艰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01:23 信息时报

  赛前,弗爵爷就承诺,会让中国小将董方卓替补上场,他果然没有食言,下半场,小董在场上踢了28分钟,但是他并没有延续上一场的神勇,只得到了可怜的三次触球机会。

  范尼的表现促成了董方卓的上场,上半场,曼联打进两球,但是担当箭头的范尼毫无作为。他好像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跟裁判的较劲上,好几次,他对于裁判的判罚都表现得相当过激。下半场,北京队张帅的一次犯规引起了曼联队员的不满,范尼表现得相当冲动,
冲上去就想“教训”张帅,幸好被队友拦住才作罢。下半场第27分钟,弗格森终于看不下去,他用董方卓换下了带着情绪的范尼,小董身披着43号球衣。他的一上场,引来了现场球迷的一片欢呼,赛前热身时,场边的球迷就不断的向着他大喊:“董方卓进一个!”而小董也很有星味的向观众席挥手示意。

  上场后,突在全队最前的小董显得跃跃欲试。第一次触球,他显示了相当强烈的表现欲望,在右路接到吉格斯的长传后,他狂奔了十几米,不过最后他的传球被现代队后卫抢断。不过,小董显然还没有得队友们的信任,鲁尼和C·罗纳尔多好像都不太愿意把其球传到他的脚下。

  10多分钟之后,小董得到第二脚触球机会,不过这次他连球都没有停好就被抢断了。随后,他的一次争抢被对方犯规在先,他并没有碰到球。他最后一次触球是比赛将结束时,他来个倒地传球。

  相比小董的表现,韩国人朴智星则抢眼多了,首发出场的他延续了以往不知疲倦的球风,出任左前卫的他不光满场飞奔,而且时常与打右路的鲁尼互相换位。下半场开场仅仅2两分钟,朴智星就打入了加盟曼联以来的第一粒正式入球,相信他的表现已经打动了弗爵爷。

  时报北京7月26日电 特派记者 徐立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董方卓,朴智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